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漢克斯] 一起逛街

星期六逮到機會和Hanks單獨一起去逛街, 如果忘記他仍幫著尿布, 有一種錯覺他彷彿是一個五歲的小孩, 用著他的邏輯和我對話, 不知道哪時候開始, 我喝著咖啡, 他喝著可可, 我竟然問他味道怎樣, 他竟然可以回答我, "我喜歡鹹鹹的", 當我牽著他亂逛時, 他總能問我, "現在要去哪裡"..."這裡是哪裡".."這裡是哪一條路", 我在路邊停車時, "要幫你指揮嗎", 去看畫時, 我竟然指著一幅畫, 你覺得怎樣....也許是這樣, 讓他比同年齡的小孩話更多, 其他人都很擔心..我倒是不以為杵, 我覺得話多但是邏輯要清楚很重要..但是話多是一個不錯的base, 況且他只在熟人面前才話多..

很多人都問"你希望Hanks長大後做甚麼?" 我竟然答不上來? 現在台灣正流行著像Baby Boss這樣的遊戲, 但是我卻興趣缺缺(Hanks很喜歡完角色扮演), 後來我才想到, 我的期望就是"做我的朋友"...而且我一直深信"你會是我最好的朋友"..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