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記食] 冷冷的天抱著餅就像抱棉被般溫暖. 靜宜早點、彰化 老北京蔥花千層大餅、不一樣


熱呼呼的餅有一種溫暖人心的效果, 就稱它為暖餅, 可以和暖男並列! 美食大亂鬥單元常常要分出個高下, 但面對這一系列的各種餅, 只能說是餅上了些芝麻都不差啊!

在舊靜宜大學附近的靜宜早點, 有各式各樣的餅, 尤其蔥肉餅相當有名氣, 熱門程度一點都不輸附近的水煎包大王陳記早點, 尤其是那燒餅滑蛋, 咬開熱呼呼的燒餅層後, 喘息的滑蛋正散發著令人滿足的香氣.

2015-11-22 08.53.20
最近吃到最好吃的大餅無疑就是來自彰化老北京蔥花千層大餅, 他們家的大餅層層疊疊, 外表焦香酥脆, 內裡不時爆發蔥花的香味, 像是某種香水般的魔力, 常常欲罷不能的猛吸一大口.

2015-11-21 18.12.48
說到餅不能不提不一樣, 因為真的很不一樣, 常常來這裡買餅, 不小心買餅買一座山.

2015-12-05 18.22.40
不一樣的大餅很簡單樸實, 可以慢慢嚼, 嚼出一股麥香.

2015-12-05 19.11.08
其他各式小餅用餡也不含糊, 是登山健行的好口糧.

2015-12-05 19.12.01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