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嘉義] 請穿短褲. 樂檸漢堡


要光臨嘉義之前, 問了一些資深玩家.

火雞肉飯要吃哪一家?

樂檸漢堡, 而且吃嘉義文雅店.

這樣牛頭對不上馬嘴的狀況已經好幾次, 嘉義不就是火雞肉飯, 哪時候變成嘉義漢堡? 嘉義漢堡這四個字聽起來是很顛覆.

原來樂檸漢堡是超大漢堡, 原本以為從LA回來後, 應該不會想再吃漢堡, 就把我對漢堡最美好的印象留在LA吧! 但聯盟的力量果然是無窮的, 聽大家說的一口好漢堡, 而且人家的分店已經殺到台中家門口, 不來見識一下這顆有名的漢堡實在說不過去.

這漢堡的樣子不合常理, 這誇張的高度, 那把長長的竹籤也撐不住它啊!

IMG_9184
大俠愛吃漢堡包, 沒錯! 這就是傳世經典大俠牛堡, 樂檸漢堡的厲害是他們不用牛絞肉, 用澳洲牛肉然後搭配完美比例絞出牛肉, 漢堡肉半磅一吋高, 真的生下來就比別人高的資質.

IMG_9185
這個連漢堡肉都看不到的是起司流成河大俠牛堡, 這河流真的是氾濫到是個災害了, 但長相就是可口可以形容了..

IMG_9187
這樣的漢堡切記請勿小聰明的分開吃, 漢堡的初衷就是兩個麵包中夾心的各種菜色, 分開就不是漢堡了.

所以吃法很簡單, 雙手使勁的壓制住漢堡, 雖然漢堡不斷的抵抗膨脹, 當壓制住的剎那瞬間一口咬下, 漸漸就會得心應手, 吃大漢堡是要練的喔!

下圖很明顯下顎有掙扎過, 而且分別咬了兩口有這樣的橫切面.

IMG_9189
不吃牛在樂檸還是有解, 辛普森後院XXL雞腿堡, 還是喜歡牛肉專有的體味啊!

IMG_9190
彷彿飲料也是跟著被放大燈放大, 芒裡偷閒以芒果為基底打出冰沙, 好大一杯, 而且高聳入天.

IMG_9174
樂檸漢堡請穿短褲, 穿短褲每顆漢堡少十元喔! 老闆真有你的, 如果脫上衣可以少個五十元, 我想也會有人響應吧.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