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記食] 湯圓來了. 一品豆花


Hanks學校最近運動會.

大隊接力這個運動, 名留青史和千古罪人一定是前幾棒和後幾棒, 有幸我們家Hanks剛好在最中間那一棒, 一開場前幾棒就把結果給寫好的一直緊追在後, 輪到Hanks時剛好就輸那麼一圈, 我們除了安慰前幾棒的小朋友, 還要想想要如何在後面幾棒追上去, 結果這小孩輪到他上場竟然只有張忠謀董事長的跑步淡定架式, 還偷看沿路的記者群的相機, 只差沒有有揮手而已, 這一圈跑完, 還是輸個半圈...

連續19人次最後一名後, 你知道這世界總有英雄來改變戰局, 受世人的景仰, 班上最後一棒一路熱血追過半圈, 免於最後一名的窘境, 這故事還不夠勵志嗎? 體委會還不出面來關心一下嗎?

英雄之外的小英雄就是沒有掉棒, 沒有跌倒, 奇蹟的等待英雄出現...

過了一年, 來個湯圓應景一下.

一品豆花, 別人推豆花, 這裡要推四種冰, 擺盤看了覺得好熱鬧. 今年冬天有時候熱到可以吃冰.
IMG_0217.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