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記食] 石二鍋 吃不到 只好. 過鍋癮


賣火鍋不就這樣, 準備個幾個冷凍肉片, 花花綠綠的菜類擺好, 湯頭一上, 剩下的就大家各憑本事發揮創意DIY, 更不用養個高帽大廚整天要跟你談薪水, 這火鍋生意也太好做了. 如果你食材下鍋順序放不好, 搞的整鍋湯太油, 是自作自受, 打個蛋, 整個蛋殼掉進鍋裡, 也別想像會有店長來給你道歉, 火鍋這個產業根本就是四個字 - 自食惡果.

如果電子業也可以準備數個IC, 客戶自己也巧奪天工自己上桌來個DIY, 這世界也就太完美了一點.

去了三次石二鍋, 都沒有吃到, 也不能預約, 一氣之下只好轉戰一下自稱頂級小火鍋的gogoin過鍋癮, 價錢頗為平價, 所謂的頂級還要另外頂級的價錢購買啊! 這就像赤裸裸進到LV旗艦店想要來個全身LV風, 搞了半天財力只能完成內衣和內褲, 總不能這樣走出去吧!
IMG_0188.jpg
還是喜歡木炭鍋.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