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記食] 消暑. 冰品


最近在家裡, 除了有自製綠豆湯和菊花茶隨時戒備消暑外, 出門在外只能一直用冰品冷凍自己. 順手推一下, 好吃到不能自己的冰.

1. 飛牛牧場 鮮乳冰淇淋

包裝好看, 鮮乳味濃郁, 戶外吃要選盒裝, 棒裝的還沒入口先融化, 要和太陽比速度. 
IMG_3890.JPG
2. 豐原 詹家泡泡冰

'花生大豆泡泡冰'真是好味, 好像吃了大把大把的花生, 甜度剛好, 絕對消暑!
Camera0001.jpg
詹家的芋圓也很特別, 芋圓外面包了一層水晶皮, 有如水晶餃的Q度.
Camera0002.jpg
3. 溪頭 妖怪村 竹炭冰淇淋

冰淇淋還是一樣好吃, 雖然竹炭沒有味道, 似乎可以中和甜味, 最近冰淇淋體積有變小隻是真的.
IMG_3783.JPG
4. 竹山 農會圓仔冰

竹山農會旁有三家很厲害的路邊攤, 吃80元牛排(真的是牛肉嗎?)還可以配非常有消暑的圓仔冰, 這圓仔很厲害的Q度, 而且圓仔內部帶有強韌的嚼勁.
IMG_3784.JPG
5. 猴子舀糖

宇治金時餡料豐富, 碎冰和紅豆之間多了一層豆花, 湯圓Q勁十足. 話說這年頭湯圓煮不Q, 真的很難在冰品業立足, 算是基本盤來的.
Camera0002.jpg
6. 逢甲 品冰瀑

類似豐仁冰, 是綠豆沙, 甜花豆和冰淇淋組成, 甜花豆很加分.
IMG_3905.JPG
7. 北回木瓜牛奶

吃到剛好又真實的木瓜味道混合著消暑的小冰沙.
IMG_3908.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