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花東台11線縱走] 希臘無誤. 海印

今天的落腳處是海印(45.3K), 距離海岸約一個雙向車道, 所以晴朗海面顏色會一直出現在眼皮底下, 規律又聒噪的海浪聲音會一直不絕於耳.
IMG_2798.JPG
海印是由兩棟白澀澀的類地中海建築物所組成, 前面這一棟是主人和寶弟的家, 後面那一棟就是民宿的所在地.

在一片綠地藍天上, 豎立兩凍潔白的建築物, 這比在希臘還有感覺, 聖托里尼就沒有這樣的綠地.
IMG_2802.JPG
民宿的主人一對從竹科過來的夫妻, "他們因為開車路過此地, 所以決定在這裡定居", 好衝的決定啊! 這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隨便開車經過很美的地方..

他們夫妻還真是開民宿的料, 有一種天生的溫馨感, 還有當地人不急不徐的緩慢腳步. 一大早看到老闆坐在寶弟旁, 靜靜的欣賞日出, 這是海印的靈魂所在吧!
IMG_2741.JPG
不過最令人好奇的是當颱風登陸的時候, 會是什麼樣的情景? 特別央求老闆能不能在颱風時來個打折的"颱風體驗營", 應該會相當精采吧! 老闆說可能會停電, 所以都會通知客人不要來, 殘念了..  
IMG_2755.JPG
屋外還有四張躺椅, 看海景不怕腳酸, 看星星不怕睡著, 蚊子不怕沒有血吸.
IMG_2744.JPG
隨房附贈的幾個小禮物, 巧克力手工餅乾好吃, 老闆自己烘培的咖啡很驚豔, 酸苦度剛剛好, 黑麥汁喝了很脹奶..

現在開民宿, 老闆都要這樣十八般武藝俱全嗎?
IMG_2725.JPG
室內地磚未踩先給讚, 踩了之後很想換掉我們家廚房的地磚. 這種復古鄉村風地磚很詭異, 看起來很粗曠, 踩起來相當舒服. 
IMG_2722.JPG
淋浴間後面是一個小山坡, 建議不關窗洗澡, 會飄進香香的芬多精.
IMG_2726.JPG
早餐有手工吐司和手工番薯餡麵包, 荷包蛋還有一個愛心撲通撲通的震動著. 
IMG_2824.JPG

2 意見:

tvis 提到...

這間好美啊~~~價錢可能也不便宜...

To Be Two Bee 提到...

星期五 印象中 四千多.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