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苗栗] 牛奶鍋. 飛牛牧場


聽說飛牛牧場有草泥馬, 沒看到啊! 但他們家的牛奶鍋還真是不錯!

飛牛牧場的牛奶和牛奶冰淇淋都很厲害, 香醇到感覺好像蹲在牛媽媽的胯下喝到的.
IMG_3792.JPG
飛牛牧場還為攝影愛好者準備了一池的蓮花, 不過只剩下這一朵可以看.
IMG_3789.JPG
這毛毛蟲結成的蛹還善用了幾片樹葉當成偽裝.
IMG_3797.JPG
這幾隻羊好像很多天沒吃飼料了, 為了幾顆飼料, 羊頭鑽動.
IMG_3830.JPG
小時後有一個故事, 在橋上有兩隻羊, 因為互不讓路, 所以兩隻都掉到河裡去, 成語應該就是'兩敗俱傷', 想不到成語故事真實上演, 這兩隻蠢羊在伸展台上硬是不相讓, 就這樣僵持了好久, 可能在羊的字典裡根本沒有'Excuse me!'.
IMG_3857.JPG
七八月實在不是適合出遊的季節, 稍微走幾歩路, 就臭汗淋漓, 偏偏學生每年都是這個時候大家放假, 無聊的緊, 可不可以挪一個月暑假到寒假放啊!
IMG_3888.JPG
最後要激推一下飛牛牧場的牛奶鍋, 結結實實的在他們餐廳辦一桌, 但是只有這牛奶鍋真是好味到極點的記憶深刻, 牛奶當鍋底在一般比較特別的小餐廳也有, 但都沒有他們的香純.
IMG_3876.JPG

2 意見:

tvis 提到...

草泥馬在天馬牧場..ccc

To Be Two Bee 提到...

本來 聽說這裡也有
一堆小朋友也來這裡找...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