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花東台11線縱走] 吳若石 神父. 長濱天主堂


長濱天主堂(87K), 要去拜訪按摩界的天王 - 吳神父, 到了長濱的7-11, 忽然發現長濱雖小, 熱鬧的市區就是一條路, 但是要找到天主堂好難...

打電話...

吳神父說(外國口音國語): 喔機摸拖車七找你. (我騎摩托車去找你...)

一個老外, 說國語就算了, 還會台語和原住民語, 騎摩托車要轉彎還會平舉手示意轉彎, 這一招真的只有台灣人會啊!(火! 不是有方向燈嗎?) 
IMG_3120.JPG
吳神父是瑞士人, 他說這天主堂就是他的小瑞士.

立刻呈現小人狀: 吳神父, 現在有很多人打著你的名義按摩, 有沒有你的授權.
吳神父: 沒有.
小人狀律師正義魔人附身: 如果你有申請商標, 要告..
吳神父: 有商標啊! 在台灣沒用的..

如果市面上那些腳底按摩全部授權, 光權利金, 吳神父你就可以蓋一個金光閃閃的教堂了, 可以比中台禪寺還強喔! 換有愛心的律師上..

吳神父是一個相當樸實可愛的人, 帶著一群原住民在這裡服務, 超喜歡原住民的笑容的, 而且都很能聊, 一邊足療一邊聊天.
IMG_3121.JPG
吳神父說, 按到痛不是真正的足療.
IMG_3119.JPG
雖然有做過背部油壓, 背部刀療, 但這還是第一次足療, 有些身體的秘密一按壓就被發現了, (不用擔心, 腳跟穴道很正常, 完全不痛, 純粹只是想生一個, 功能正常).

雖然衛生署不同意, 但是我深信足療和各種穴道按摩對身體都有療效.  
IMG_3114.JPG
到長濱, 一定要去找吳神父.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