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花東台11線縱走] 台11限速50停停走走. 系列二

海印的老闆介紹我們一定要去石梯港(63.7K)走走, 因為這裡是許大願的地方.

台11線走到這裡真正出現高潮, 高山越來越壯闊, 雲海越來越飄逸, 海水越來越藍, 浪花越來越白, 海岸岩石越來越怪狀, 開車的時速越來越慢.
IMG_2889.JPG
石梯港, 漁船不知道是都出海回來了, 還是還沒出海, 港口滿滿的船隻, 路邊還有一些賞鯨的行程.
IMG_2901.JPG
石梯港再往下一些些就是石梯坪, 這裡有步道和露營區.
IMG_2910.JPG
終於到了石梯坪許大願的地方, 望著這樣的大海和藍天, 是應該許個大願, 可惜外面高溫33度而已, 沒有人願意離開有冷氣的New March, 所以只好對著車內的儀表板許願, Hanks率先開始許願:

"希望國小六年可以讀到畢業."

身為父母, 聽到小孩出來玩, 還會想到課業, 不禁感動萬分...

可是現在想想, 國小不是義務教育嗎? XD..有一種被耍的感覺.
IMG_2917.JPG
北回歸線紀念碑(70.5K), 滿滿的大陸遊客, 北回歸線是沒有經過大陸嗎?
IMG_2934.JPG
然後, 台11線72.5K終於踏進台東, 出現椰子樹了...
IMG_2957.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