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南投] 2012的桐花秀.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這幾年搞得自己像花癡一樣, 春天跟著大家一起哈櫻花, 夏天又忙著每年必備的桐花秀, 冬天又要上山去看梅花越冷越開花, 而花期又是那種不等人的活動, 一場雨或是一個氣候異常, 不是一轉眼全謝了就是千里迢迢竟然看到含苞待放, 而等到網路上開始一窩蜂的時候, 就別去了, 人比花嬌絕對是假象.

老實說什麼花其實不是太重要, 但是看花的品質就很重要, 品質在於很假掰的在花樹下墊著鄉村花布, 沒有躺臥的話, 來個音樂很好.


沒有音樂? 一個藤編的picnic basket是必備的, 帶來的美食就不是重點了.


在花樹下父慈子孝兄友弟恭的畫面, 這才是賞花啊! 日本人都做得到, 我們應該也可以.


我們幾年前賞桐花的地點都是在彰化, 有活動但規劃普普. 
[賞桐花] 彰化福田生態園區+順利肉圓
[記遊] 桐花祭. 芬園. 挑水古道

今年來到去年就很想來的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裡面除了桐花外, 還有很多石雕可以惡搞. 要把石頭弄成這樣, 愚公移山來的.
IMG_1511.JPG

可惜, 桐花盛開時往往都是梅雨季節, 所以桐花伴隨著一片泥濘. 
IMG_1432.JPG
借景一用, 只有情侶能做出這愚公移山的示範.
IMG_1447.JPG
桐花臭掉時, 還真是噁心的味道.
IMG_1453.JPG
 要證明相機還可以用, 偶而還是要來拍一些花.
IMG_1461.JPG

2 意見:

tvis 提到...

換金針花了~

To Be Two Bee 提到...

是啊..
台東..我來了..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