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記食] 熱到冒煙. 糖姬輕食冰品館

雖然正在吃冰, 可是腦海一直出現這本書的內容, 以經很久沒有這樣快馬加鞭三小時看完一本書.

向老天借膽的旅程:世界貧民窟絕對體驗

我當然知道這個世界有很多地方很貧窮, 也有很多貧民區的存在, 但是還真沒想過這些人的生活如此進行和他們的文化, 例如: 如何上廁所? 為甚麼這麼胖? 如何進行性這檔事情? 為什麼政府讓貧民區存在? 他們的婚姻? 他們的家庭文化? 如何遷移?

真是太有趣了, 而且這種第一手報導所承擔的風險, 作者真得很威..

像我們這樣的人, 有沒有辦法像他們一樣生活兩個禮拜, 是應該有ㄧ個這樣的貧民窟體驗營啊..

這種熱, 有時候還真感覺像在貧民窟, 是寸草不生那種天氣...

說說糖姬, 他們的冰體本身就是拿果汁冰磚去"戳"的, 所以不是一般的白冰, 而且有很多口味選擇, 這次選的是草莓加上葡萄柚, 吃起來一點甜一點酸的, 很快的從貧民窟回來..

nEO_IMG_IMG_5069.jpg

看了這張圖有沒有體溫降兩度.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