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熱血] United Dragons of Europe 4000片

2011年4月17日做了一件傻事, 買了一直很想拼的United Dragons of Europe, 對於這圖實在是一見鍾情, 但現實狀況是絕對沒有時間處理這樣浩大的工程. 不過想想, 每天拼個10片, 400天也就結束了, 一個跑個一年的案子實在也沒有甚麼過不去的..

逛完街, 一轉眼這東西就在家裡了, 要完成夢想的唯一條件就是衝動. 這張畫掛在我們家廚房的樣子我早就想像好了.

nEO_IMG_IMG_3945.jpg

要畫這樣的一張畫並不簡單, 而且這張畫其實到處是故事, 等拼完再來好好介紹, 倒是可以先介紹一下作者, 這張畫其實有一點諷刺, 對歐洲各國的描寫都相當生動, 而且很符合我們對這些國家的感覺, 所以不用說作者一定是一個歐洲人.

Marino Degano, 就叫他no no好了(義大利人的發音真的很詭異), 1960年在義大利出生, 在德國成長受教育, 目前定居在法國東部的阿爾隡斯. 不是美術本科, 而且從他照片中看得到他是用電腦繪圖.

nEO_IMG_IMG_3946.jpg

兩個月後的進度. 希臘那些倒掉的神棍(神殿的棍子)是第一階段完的部分.

nEO_IMG_IMG_5064.jpg

也許有機會輕鬆的在年底前完成.

9 意見:

tvis 提到...

拼好後,會很難護背...太大了..

小麥 提到...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護個頭,拼好後打掉重拼,拼到深處無怨尤。

To Be Two Bee 提到...

表框 好貴..比拼圖貴..氣

小麥..如果打掉..我一定送到你家給你拼..

tvis 提到...

拼好後,你一定會去表框的...跟你打賭..哈哈...

To Be Two Bee 提到...

這東西不表框
還真不知該如何處理...

deepceleste 提到...

好強!
拆了2000片的莫內睡蓮後,我每天都在跟他的白內障對抗...(泣)

To Be Two Bee 提到...

拼圖 是一種很詭異的心理運動
當你坐了五分鐘 還拼不下一塊
就要趕快放棄
通常明天就會很快拼出下一個...

對了 我沒有拼過圖
第一次就挑戰4000
哈哈.....

deepceleste 提到...

太厲害了Q_Q,四千片吶...
目前2000片的拼圖只完成了外框和幾個明顯的色塊,剩下的綠大概要土法煉鋼一片片試。我一直幻想睡蓮完成後能掛在新家的客廳上...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我連房子都遙遙無期阿阿阿阿(所以這種願不能亂許XD)

To Be Two Bee 提到...

我的做法
是把顏色 色塊 先分類好..
一天不要拼太多
以免變成壓力
保持興趣
心平氣和...

我就是想像到它掛起來的樣子
奮鬥至今
快三個月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