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彰化] 夜市爌肉飯 + 阿璋肉圓

彰化是爌肉飯的天堂, 我認識的彰化人都以吃爌肉飯為最大的飲食樂趣, 食尚玩家每次到彰化也都幾乎介紹一家爌肉飯...
在夜市爌肉飯排了20分鐘, 只為了一碗無敵爌肉飯. 為了讓身心處於一個平和的狀態下品嚐這一碗爌肉飯, 特別"外帶", 是的! 外帶是絕對正確的選擇, 到阿璋肉圓吃就對了..哈哈..
爌肉吹彈可破, 這不是沒有吃過的人可以想像的, 更不是那些專點瘦肉的人可以了解的.
nEO_IMG_IMG_5195.jpg
我們家Hanks最喜歡阿璋肉圓, 每次問他去彰化吃什麼? 都是阿璋肉圓. 可是我覺得阿璋除了那一碗洗鍋湯特別外, 真的覺得北門肉圓的肉絲和順利肉圓的筍塊比較留有印象, 其它的肉圓就都長得同一個樣啊!
nEO_IMG_IMG_5197.jpg
最近常常看到奇景, 月亮特別大, 夕陽特別炫, 夕陽降得別慢..
能把夕陽拍得像日出, 這也是特殊技之一..
nEO_IMG_IMG_5200.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