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記食] 五分鐘一碗麵. 上海未名麵點酸梅湯

我常在想我吃東西到底有多快, 尤其是好吃得東西常常會進入'忘我的模式', 這一次竟然發現一碗麵只花我五分鐘.

上海未名身在在一級戰區, 附近郵局和台中市政府, 在這裡要能生存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公務人員的嘴不是那麼好擺平的, 不是那種吃了會'屌了'的味道, 是無法吸引這這附近的公務人員的.

nEO_IMG_Camera0001.jpg

這碗比我頭還要大碗的麪只花了我五分鐘, 人生苦短, 好吃的東西一定要限時入口.
兩塊布丁豬排, 像布丁一樣的口感, 有和豬接吻的快感...

nEO_IMG_Camera0003.jpg

哎呀呀! 不要忘記拿她們的會燒屁股的辣椒和超下麵的韭菜小菜..

nEO_IMG_Camera0005.jpg

同場加映: 黃金月芽和黃金泡菜
下飯下麵一定要配的, 有了這兩罐, 不用炒菜了...

nEO_IMG_Camera0007.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