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記食] 另類吃到飽. 品田牧場

一直沒有機會吃到品田, 對於王品旗下的餐廳有一種奇怪的錯覺, 很制式很標準, 餐點也夠水準, 而且對於訂價策略更是招招中要害, 服務人員談吐甲上, 很難相信餐廳可以玩這種高度標準化企業化的遊戲, 但是王品真的做得很好, 但是王品的餐廳通常沒有出現過在我的list裡面. 完全無法探討謎樣的為甚麼?

因為要去吃的餐廳竟然無預警倒閉, 又因為沒有口袋名單, 又因為沒有大排長龍, 所以有一點為難的吃了品田牧場, 王品真得很會取餐廳的名字.

吃飯之前, 要做一些手工, 就是磨芝麻粒, 好吧! 對Hanks來說真的是一個樂趣. 不過放進醬汁後, 完全沒有芝麻粒的香味.

nEO_IMG_IMG_9019.jpg

前菜有吃到飽的高麗菜絲, 爽脆度100, 另外就是毒菇兩條.

nEO_IMG_IMG_9014.jpg

主餐豬排, 是真得很不錯的豬排, 尤其在吃了很多類似這樣的餐廳之後, 可以感覺的豬排的新鮮感, 白飯吃到飽, 又有小菜, 又有真的有魚的味增湯, 所以真得很撐..

nEO_IMG_IMG_9021.jpg

飯後又有飲料, 又有冰淇淋, 整個肚子冰火五重天....

nEO_IMG_IMG_9025.jpg

好一個沒有吃到飽但是飽到撐的餐廳.

後記

因為桌子都離很近 , 害我很不情願的一直聽到隔壁的對話, 隔壁的買了POGO送給朋友當生日禮物, 原來這東西這樣紅啊! 她們當場就印了起來, 害我一直偷喵, 沒辦法專心的用餐, 而且他才買兩千多, 有沒有這麼便宜啊! 可不可以跟我說在哪裡買的..

這根本是神器啊..

6 意見:

tvis 提到...

推...有毒菇

To Be Two Bee 提到...

這兩朵..劣..

小麥 提到...

公益路嗎...
請把芝麻磨到出油 應該是有味道地

To Be Two Bee 提到...

嗯..公益路
中友隔壁也快要有一家

芝麻還沒出油
我人都出油了....

匿名 提到...

我還沒吃過品田,下次去吃看看。

To Be Two Bee 提到...

王品旗下 有一定的品質.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