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文化探索系列] 戰 秀傳醫學博物館.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台灣玻璃館

彰化這一區我喜歡, 來到這裡, 可以連續跑三個行程..

秀傳醫學博物館->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台灣玻璃館

彰化據說還有十個博物館, 很多都和彰化的在地產業有關, 這一點還算值得嘉許.

秀傳醫學博物館、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台灣玻璃館、鞋業博物館、車燈博物館、溫泉博物館、紡織博物館、戰爭博物館、自行車博物館、(康師傅)泡麵博物館

希望以上這個大餅還吃得到..

這個是大條的出口, 不知道為甚麼, 這樣的排列方式很有喜感.

nEO_IMG_IMG_9032.jpg

原來肝有這麼大.. 讓我想到我的腳踏車坐墊..

nEO_IMG_IMG_9033.jpg

這個一定比高老師厲害.

nEO_IMG_IMG_9044.jpg

發光的卵子..要小心.

nEO_IMG_IMG_9079.jpg

目測應該是 B.

nEO_IMG_IMG_9086.jpg

哇! 是罐子建築物. 這個我喜歡. 應該再來一個倒下的, 從罐子口走進去.

nEO_IMG_IMG_9098.jpg

這個博物館是我近期內看過最有科技感的, 有可以翻動的影像書, 有可偵測物品的儀器..還有下面這個非16:9的螢幕相框(可播放影片)..還滿有吸引力的.

nEO_IMG_IMG_9101.jpg

當然還有送伴手禮, 只是...只是..那個巧克力口味的雞精也太震撼人心了, 我連膽都快嘔出來了!

nEO_IMG_IMG_9113.jpg

Hanks一直要去玻璃館, 就是要來這裡照相, 好了..滿意了吧!!!

nEO_IMG_IMG_9138.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