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冒著生命危險也要比這一次 誰是餃子王?. 標太郎水餃 vs. 茴香館餃子宴


說到水餃, 這真的是我們最少在外面消費的美食, 因為小時候家裡就常常包水餃, 這種童年的口中記憶根本很難被消除, 尤其是我幾乎只吃豬肉韭菜水餃.

但是標太郎水餃最近實在太紅, 而且中二選區風雲再起, 決定試吃一下標太郎水餃.

現在水餃的世界口味變化還真不少, 今天就來個一品花雕雞和打拋豬口味.

賣場上我只要看到有人頭像的包裝基本上都下不了手, 畢竟就是個包裝, 吃完就把他丟在垃圾桶裡, 甚至打開袋子時還會不小心劃破人臉, 實在不好意思..

不過最重要的原因是請人代言, 代言費就是一筆, 每顆水餃也許會縮水.

這張照片把飆哥拍醜了, 第一頭髮怎麼看起來是後製貼上的? 第二為什麼嘴巴只笑開一半? 把這個本該慈祥的阿公的拍的太有狠勁啊~~~

其實我真心覺得只要漫畫Q板的飆哥就可以了.

雖然封面寫的是手工水餃, 但是長的都一模一樣的一個印子, 話說機器也是人為操作的, 勉強就是手工水餃吧!

寫到這裡忽然覺的有可能會被抓去做成水餃或肉粽...

這水餃的摺痕美到不可思議啊!

這標太郎水餃超出我的期待太多, 以過往的冷凍水餃的淒苦經驗來說, 標太郎很強, 說皮Q有皮Q, 說肉餡也不含糊, 老的時候我如果走不出門, 一定會買個百來包放在家裡囤積.

水餃是一種有碳水有蛋白質有蔬菜的綜合食物.

最近吃過最強的餃子在南投中興新村茴香館餃子宴, 門口有國旗很好認. 

吃過手工餃子的人都會知道真正手工水餃長什麼樣子.

剛出爐的模樣可以些微的看到裡面的內餡, 所謂的衣不蔽體.

非常細緻且扎實的內餡.

這個餃子讓我懷念起那些年全家一起包餃子和特調餃子醬料的周末.



順便讓你開一下眼界, 幾乎什麼食材都可以包成水餃, 這麼多選擇, 會害我一直路過中興新村.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