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日 星期三

沿著東海岸線 我一路向北 (下). 新東糖廠文化園區、都蘭.錦鸞越南美食、我在玩-玩冰箱、麵包與巧克力倉庫、金樽浪點


看到這煙囪就知道糖廠到了.

新東糖廠文化園區, 當年是一個私人糖廠, 本以為台灣的糖廠都是日本人蓋的, 這個新東糖廠就是個例外.

機器都還留著, 夠厲害就把這些機器運轉起來, 重現當年的面貌.

千萬不要在野外花草過多的地方站太久.

新東糖廠文化園區轉型成複合商場, 有吃有喝, 還可以藝術展演, 沒有冷氣開放就是.

這些椰子樹在西部感覺很惹人厭, 三不五時還會掉下來砸到人, 來到東部就好像是屬於這樹種該存在的地方.

這種炙熱的大晴天, 只能來都蘭.錦鸞越南美食, 開胃所以吃多了.

美味又清甜的湯頭, 料多味美.

涼拌青木瓜, 生菜我只喜歡這一味.

都蘭.錦鸞越南美食的隱藏美味, 香蕉椰奶冰磚.

路過總是人潮的我在玩-玩冰箱, 外帶了一個餐盒.

果然台東的物價接近台北.

不過冰沙消暑還是一定要的.

路過麵包與巧克力倉庫, 過來領幾顆預定的酸種麵包.

看起來長的很美味的酸種麵包, 但是千萬不要輕易嚐試.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酸種麵包的味道, 反正很多人不喜歡.

但我覺的如果烤箱烤過, 其實味道還可以, 而且吃完隔天便便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舒暢, 肚子鬆鬆的感覺...

巧克力口味, 但也和你想像的不一樣.

如果你吃麵包會胃酸過多, 甚至肚子不舒服, 可以試試酸種麵包.

傍晚時間來到金樽浪點, 海上的點點都是衝浪的人.

但是我選擇打開我的躺椅, 躺下聽浪.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