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7日 星期六

[記食] 對於南洋菜我很有意見!. 淇里思印度餐廳、PappaRich Taiwan金爸爸

 
對於南洋菜我很有意見!

臺灣這彈丸就厲害在這裡, 不用出國也可以討論印度和馬來西亞菜的喜好優劣, 以飲食來說很適合鎖國.

據說淇里思印度餐廳是臺中最印度的餐廳, 看看這雄偉的外觀就可以知道. 

印度最強就是各種奇怪的香料, 所以顏色也異於常人, 下面這兩隻羊排外觀很印度太閃, 我猜世界各國的人看出去的顏色和感受到顏色一定不一樣, 當然吃羊排怕羶味鐵定不行, 但這羊排的羶味完全沒在這些香料的味道下昇華很遺憾.

不知道為什麼這顏色就是沒有寶萊塢電影下各種彩粉的迷幻, 雖然雞肉夠大塊.

發現反而點印度咖哩最保險, 簡單的咖哩就可以吃到真印度的感覺, 所以第一次發現大大的肉竟然不在我的選項裡. 

印度炒飯, 米粒細長且顆粒分明, 很有口感的炒飯.

所以來下個結論, 整場下來大塊肉的部分很像剛到印度的那種濕熱不適應, 品嚐印度咖哩和餅皮覺的可以.

門口放置有印度口香糖解口氣.


離印度不太遠的馬來西亞料理PappaRich Taiwan金爸爸比較得我心, 而且他們家的辣很身體健康, 俗稱身體接受度很高, 除此之外白飯也煮得相當好.

以簡餐模式上菜, 長的很像我在新加坡看到的馬來菜, 小黃瓜都完全複製貼上.

幾個元素重複出現, 清口解膩的小黃瓜、酥脆且鹹度頗高下飯的小魚干和人人都愛的荷包蛋和水煮蛋.

其實金爸爸的肉類也很厚實, 顏色說實在也很南洋風格, 但是那辣位給的很剛好的開胃, 最後打包帶回家還回味無窮.

當然還要推這一隻高塔, 很意外的是走甜味, 當成零食嗑個不停很棒, 南洋的人們跟北方人一樣對餅也有一套見解.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