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記食] 從中醫到澳門賭場的鍋物之路. 良沐鍋物、想想鍋物、澳們打邊爐


吃飯我最怕遇到日式庭園假山假水, 過多的造景讓人很不安.

你看看, 連火鍋的肉盤都可以插一朵媒人頭花.

但是吃鍋的氛圍我可以接受, 來看看從中醫到澳門賭場的鍋物之路.

吃鍋是一種興趣, 鍋物的市場也很有趣, 一路可以從150元吃到3500元, 料理的門檻不高, 鍋物能不能生存取決於食材, 食材的好壞和價格.

良沐鍋物是我看過鍋物店中很會制訂價格店家之一, 不能說它C/P值高, 吃飯只論C/P永遠只能跟地雷混戰. 


肉盤中等, 但菜盤童叟無欺, 吃的盡興.

值得吹捧這種再製品減少, 吃真正的食物.

鍋物附飲料, 飯後有冰淇淋應該是基本盤.

但是鍋物已經長大, 不再是傻傻的鍋物, 例如想想鍋物隔壁就是巫爺中醫, 他們賣咖啡啊! 老爺.

鍋物也吃裝潢.

真到我都以為走錯地方.

鍋物現在爭的不一定是肉盤, 因為肉盤八九不離十.

菜盤就可以大肆宣揚產地直送.

在想想鍋物的確吃到許多不一樣的蔬菜, 例如紫色玉米、包葉玉米筍、紫山藥、地瓜, 煮完這一鍋, 整鍋紫的像薩諾斯也是奇觀.

另外沾醬也是我挑選鍋物的重點, 想想鍋物有大量的蒜頭粒, 不是蒜頭泥, 這一點很加分. 

澳們打邊爐更厲害, 完全弄出一個澳門賭場.

醬料區長成這樣, 很想給它旋轉一下.

小菜醃蘿蔔好吃,

鐵鍋看起來有質感, 而且鍋大食材不擁擠, 可以讓食材舒展開來, 食材全部擠在一起的小鍋味道會走味不少, 而且也不好看. 

澳們打邊爐的食材果然符合價位有質感, 蛋餃感覺是手工的.

當然擺盤擺漂亮也有加分. 

除了菜盤有特色, 其實湯底也有不少特色, 鍋物湯底要弄得很複雜也是有的.

別人家鍋後是冰淇淋任你挖, 澳們打邊爐端出芒果西米露, 印象深刻.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