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記食] 向上市場怎麼吃?. 嘉義班長涼麵、九龍廣東粥、Kitchen Micoro


向上市場鄰近公益路和綠園道, 漸漸成為一級戰區裡的菜市場和夜市, 之所以為菜市場夜市, 向上市場早上是個婆婆媽媽的菜市場, 晚上就搖身一變成為夜市.

嘉義班長涼麵, 就是嘉義掛的不正常麵條, 粗粗長長的麵條, 吃過一次就會認同這樣的厚度和長度, 原因就在如此的麵條吸附醬料一流, 不繁複卻相當好吃, 敬禮!

2016-04-30 18.22.16
向上市場九龍廣東粥也是一絕, 本人的習性吃粥堅持不外帶, 粥這東西用什麼超級塑膠裝都可以溶掉吧! 所以夏天在現場吃, 就像洗三溫暖一般.

2016-05-22 18.39.51
九龍廣東粥的menu很長, 長到不知該如何下手, 感覺應該要全部來過一輪體驗看看, 雖然各種料不是放得特別多, 但是基本的粥煮得非常有功力, 大火熬煮出來的粥, 在家DIY很難複製.

2016-05-22 18.40.09
飯後如果想要來個甜點, 可愛風小店Kitchen Micoro是不錯的選擇, 日本媽媽賣北海道伊摩奇和可樂餅, 熱熱的小圓炸麻糬灑上黑豆粉就是伊摩小丸子, 熱熱的愛心炸麻糬淋上蜂蜜就是伊摩奇, 麻糬用炸的也好吃, 所以結論是麻糬要難吃很難啊! 還有那伊摩奇和Micoro怎麼都沒聽過啊! 肉搜也找不到相關資料?!

2016-05-22 19.21.39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