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南投.草屯] 嘻哈庄腳情. 寶島時代村




衝著911嘻哈庄腳情, 又衝著上一次來繳了50元停車費怎樣也擠不進來, 所以一定要再衝一次寶島時代村, 話說國人旅遊的喜好真的如蛋塔效應般轉變好快, 現在所有人的目光都在桃太郎身上.

畫的真好, 讚嘆! 小潘潘現在連鬼故事都不用說了, 往日時光真懷念!

IMG_2712
復古風餐廳已經不少, 但如此大範圍的懷舊復古的確不多, 但是就是這個但是, 為何如今人潮散去?

寶寶們悶心自問, 哪些地方你會去第二次?

好的餐廳會去第二次, 畢竟我們以食為天, 吃貨永遠不嫌少.

IMG_2679
有好的活動會去第二次, 辦活動總是可以去湊湊熱鬧, 潮..

IMG_2686
不用錢會去第二次, 無料無壓力總是可以隨便走走, 人潮回來, 錢潮才有機會回來.

這次就不收顧問費了!!

IMG_2706
終於有加入角色扮演的元素, 但應該還要演的更精確一些, 這個時候出現星際大戰的白兵很出戲, 可以參考澳洲的民俗村.

[墨爾本] 澳洲民俗村. Sovereign Hill

IMG_2688
飲食方面, 像下圖這一攤氣氛有到位, 但如果是鹿港老龍師在這裡重現, 應該會很棒!

IMG_2708
這樣的氛圍出現小籠包和炒飯明顯時空錯置, 要玩就要玩的考究, 當時候的人們吃什麼呢? 可以考究一下台中的第二市場和中華夜市, 做到極致做到完美才是王道!!

IMG_2705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