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彰化] 怕!. 黑肉麵


陛下我本人不是很在意那種吃飯的氣氛, 以前營長把我的菜單撕的滿天飛的時候, 還是能淡定的在下面吃飯...

因為根本不知道營長撕的是我的菜單..吃飯能夠忘我, 這是天賦.

不過這次來吃黑肉麵, 著實害怕, 這麵店堂口堂主乃一過氣仍留有餘風太妹來的, 嗓門之大猶如獅吼功發作, 動作之粗魯, 我猶如待宰之小弟, 深怕這一頓飯吃完, 恐怕得受堂口夾指斷鳥之酷刑.

大姐我真的願意去做臥底.., 千萬別把排骨放在我頭上.
IMG_0293.jpg
這黑肉面的排骨飯真的好吃到願意再去給大姐關照一下, 下一次一定刁根煙再戴墨鏡去.
IMG_0296.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