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荷蘭] 廁所中的高度


荷蘭人號稱是全世界平均身高最高的民族, 除了先天血液就有高個基因, 長期吃噁心的起司也可能是原因之一, 為了宣揚國威, 荷蘭人的馬桶高到一個慘不忍睹的境界.

坐上去竟然兩腳懸空, 這樣的場景可以讓你回想到當時年紀小, 上個廁所還要帶個板凳, 以免下了幾沱屎後, 可能雙腳麻痺行走困難, 過了這麼多年後, 又讓你可以兒時記趣重回當年, 你能不感動的說謝謝嗎?
IMG_0343.jpg
在怎麼說, 在關著的廁所裡, 誰管你兩腳懸不懸空, 誰也見不著, 但是在這小便斗附近, 高下立判的場所, 就苦不堪言了.

私也是身高170, 雖不能到天龍營掌旗, 但也不至淪落到地虎營, 在怎麼說也堂堂五尺以上的六尺四, 可當我拉下拉鍊, 拉出水管時, 發現一整個不對勁, 竟然被障礙物擋住而瞄準不到正確目標物. 機靈如我, 當下只有兩個選擇.

1. 墊起腳尖.

在眾目睽睽之下, 如果選擇 (1), 怎麼有臉不自刎便斗前, 還回國見江東父老, 這樣的糗事只有十歲以下, 三下以上的完全無知世俗眼光小捧油才做的出來啊!

2. 調整水管角度

還好sin cos三角函數學得很好, 短短的幾秒後, 就計算出正確的角度, 巧妙的避開障礙物, 直指目標物.
IPAD 1177.jpg
這個號稱最有設計的國家 - 荷蘭, 完全不能體會使用者使用的心情, 只是一昧的設計在小便斗裡畫一個刺青是蒼蠅的屁股當目標物, 感覺就是在"設計"我啊!
IPAD 1139.jpg
建議我們國家的馬桶或小便斗就設計個三角函數當成鎖頭, 宣揚國威!

3 意見:

tvis 提到...

那我只能去馬桶尿尿了~

To Be Two Bee 提到...

跟他拼了 頂多就往0度 角度射去

愛荷蘭左擁右抱 提到...

wow~ 你介紹荷蘭粉仔細喔!會常常來荷蘭嗎?若想念荷蘭, 歡迎加入我的部落格噢~和我一起抱抱荷蘭~ (每週還有大街小巷的腳踏車街拍喔!) https://www.facebook.com/loveinholland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