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Wii] Wii Remote 達人

據說Wii終於要上市了, 我可能會是等最久的人吧,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算便宜一點, 同事轉寄一篇Wii達人的網頁給我, 是一位卡內基美濃大學的博士生研究, 他的網頁上還可以下載軟體, 其實做人機互動的研究很多, 要實際作出成品卻很少, 原因就卡在很多選CS的人, 不想coding的人通常會選Human Interaction這一Lab, 所以做的研究有時候就太學術了, 卡內基大學的人機互動向來是實作聞名.. 真的很不簡單..而且看起來應該是亞洲學生..

 

Johnny Chung Lee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的指導老師就是 CMU 畢業的, 他近日也寄給我這邊文章要我 study 一下.

匿名 提到...

你可以到他的網站逛逛喔
他每一個實驗都有很詳細的講解
而且幾乎對未來的人機互動都有很大的幫助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