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Wii] 開箱

等Wii等了快一年, 結果換來的是完全沒有中文UI的一台機器, 氣..氣..氣..一氣之下給他上了Wasabi..嘿嘿..

只有這Sports有中文介面, 不知道是任天堂混, 還是代理商混..

讓我覺得比較訝異的事, 吸入式光碟機一遇到光碟進入, 就會立刻開啟電源, 嗯..很好的設計..

個人一直覺的Sports的拳擊很好玩, 可是玩完的下場就是腰酸背痛的, 建議醫院要有Wii診療科..

4 意見:

tvis 提到...

Wanye,請趕快練一下網球,我要跟你挑 ~~

匿名 提到...

我發現spin 3(也是網球的), 比sports 好玩喔..可以burn 給你 .

tvis 提到...

我沒買啊 ~ 我只想跟你挑而已 ~

匿名 提到...

請準備好護具...準備PK....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