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重播] 好爸爸懷孕日記 (1)

應觀眾要求, 把已經損毀的blog文章放回來, 希望能有助於增產報國..

-------------------------------------------------------------------------------

4/2/2005

愚人節

話說重頭

從小到大

有一個節日 雖然不放假

但是大於

國父誕辰紀念日 植樹節

兒童節 228紀念日

那就是愚人節

每年一拿到年曆

第一件事

就是把4/1找到

然後用螢光筆 彩虹筆 簽字筆

劃上各種註記

提醒這一天的到來

因為生性憨厚 天真純樸

所以成為愚人節最佳play的對象

因為愚人節

曾經錯過一次段考

曾經星期日返校上課

這些歷歷在目灑上鹽的傷口

4/1成為我一年中

最希望快轉的一天

二零零五年 四月一日 二十三點五十五分

我望著時鐘裡 跳動的秒針

時間如牛步般 一秒一秒的離開

正當我如跨年般默默倒數時

電話聲如雷聲般從天而降

喂~~~

我懷孕了

我試了兩種試紙

都是一樣的

時間彷彿就永遠停在愚人節了

我說

哈哈 愚人節快過了

你還有三十秒可以說服我這是真的

四月二日 零點 五分

『我懷孕了』

我認真的思考這句話

懷孕這兩個字

有出現過在我的字典中嗎

翻開字典 找尋半天

很快就發現 有失敗這兩個字

我甚至都還沒辦法用英文

拼出懷孕這個字

原來我當拔拔了

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知道爽這個字怎麼寫了

感覺就好像一隻公海龜游行加爬行千里後

在夏威夷海灘發現一隻穿比基尼的母海龜

 

4/16/2005

小強的由來

在你還沒呱呱落地之前

依照平民百姓的說法

對未落地小孩的名字有很多說法

例如

俗到不行的 baby

噁到不行的 小可愛

你老爸我

最不喜歡國際慣例

最無法忍受走正道

所以在你還沒有探出頭之前

就叫『小強』吧

在我公佈你的乳名後

總共受到九個號稱正義之士的親戚圍攻

原來你阿公也知道小強是小昆蟲

話說小強是史上最強悍的動物

從冰河時期就有他的蹤影

到現在家家戶戶都有他們成群結隊

所以在現今這樣惡劣的環境之下

希望你能像小強一樣有堅韌的生命力

不用擔心

我已經把所有的脫鞋都收起來了

 

4/30/2005

歡迎禮物

最近有一個廣告

slogan 是 『謝謝你選擇我的肚子來到這個世界』

對於小強選擇在我們家出生

說謝謝怎麼夠呢?

所以在這裡

身為一個老爸

要提出五大保證 加上 三不一沒有

五大保證為

1. 保證供應零用錢至你三十歲

2. 保證繼承黃金地段祖厝一棟、奧迪A6一輛(還沒買….)、一千六百零二本私人藏書(不要也不行)、a pen的十五年收藏(不用謝)

3. 保證反對你老媽提議的 『至大學以上才可以交女朋友』一案

4. 保證反對你老媽提議的『將紅蘿蔔、青椒列入家常菜』一案

5. 保證和你同一盟國,對抗老媽所有無理的要求

『三不一沒有』為

不囉唆

不嘮叨

不謾罵

沒有門禁

怎樣

這樣夠不夠誠意

歡迎光臨我們家

 

5/7/2005

口頭禪

至從你老媽肚子有了你這個小強後

人氣就像搭直昇機一樣 扶搖直上

就有如母儀天下的太后

我就快要變成小太監 – 小紀子

最常見的場景及對話如下

一日太后躺在貴妃椅上 幽然的看著電視

小紀子肅然服侍在側 偷偷打盹

太后:『小紀子!』

小紀子:『奴才在!』

太后:『給我拿葡萄過來』

小紀子:『是!』

太后:『給我拿橘子來』

小紀子:『是!』

太后:『幫我撥橘子皮』

小紀子:『是!』

太后:『幫我泡一壺茶來』

小紀子:『啟秉太后,這麼晚了,喝茶對身體可能不好』

太后摸著肚子:『小強,媽媽告訴你喔~~

你爸爸根本不愛你,媽媽會獨自一個人撫養你長大~~』

小紀子:『奴才去泡茶』

從此以後,你老媽這句口頭禪就變成緊箍咒

反正西天取經是會結束的

嘿嘿~~

 

8/13/2005

掃瞄風波

話說

其實我們有很多你的超音波掃瞄照片

就在你老媽 用scanner掃瞄加護背的時候

發生了史上最嚴重的

焚書坑儒 史籍付諸一炬 的悲劇

因為超音波掃出來的紙質

是感熱紙

在護背之後

你的照片就從此消失在黑暗之中

不用太難過

你以後就會慢慢習慣我們的行事風格了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