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吃到上電視] 886食庫

羅痞得去年寄來一封EMAIL~~早餐吃到飽的餐廳, 轉眼過了快半年, 這家餐廳我們訂位超過四五次, 不是週末訂不到位子就是太早起不了床去不了, 這次總算起了個大早(九點算早嗎?) ...總算吃到了..

包子是"奇美"的, 三明治就很值得推薦.. 有比那家台中有名的的三明治..

法式蛋捲(omelette?)也是很讚.

吃到一半, 忽然看到中視的記者來做專訪, 問我要不要接受訪問, 可能我是一臉愛吃樣吧!好吧..我還不排斥上鏡頭, 幫店家說說好話, 擴大內需..所以我就一直稱讚omelette好吃..不過真的是好吃..我已經知道怎麼做了..

想不到早上的訪問, 晚上沈春華就報導了, 還滿有效率的.

5 意見:

tvis 提到...

你是繼Donken之後,第二個上電視的同事,酷耶 ~~~

匿名 提到...

怎麼會有人過這麼爽? 離別三月, 君髮量絲毫未有增減.

匿名 提到...

記者小姐似乎長的不錯..可惜忘了抱我們家Hanks接受訪問..要不然我也有機會當星爸...

Lily Huang 提到...

很久沒看到你 竟然在新聞才看得到 哈哈哈哈
真有意思~~~

匿名 提到...

我印象中 lily也有上過荷蘭的電視....呵呵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