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漢堡王一顆漢堡叫價NT$800 | 伊斯坦堡機場開眼界


土耳其是不是都是土? 錯! 都是金!!!

值得一提伊斯坦堡機場,是一個不斷加班趕出來的一個機場,耗資116億鎂,據說公安死亡就有400人,以目前伊斯坦堡的兩個機場來說,流量都很大,還有機場正在興建,可以看的出來土耳其放手一搏旅遊的態勢。

這次在伊斯坦堡,我們打算吃遍所有土耳其代表美食,唯一錯過的就是döner kebab旋轉烤肉,畢竟我國的夜市有很多,打算到機場試個在地的旋轉烤肉就好,結果看到這價錢,嚇到吃手手,土耳其和我國匯率差不多,在舊城這烤肉100里拉已經很了不起,機場這裡全部5倍起跳,甚至多兩塊甜到噁心的點心,直接快要1000里拉。

在這個機場還可以看到全世界最貴的漢堡王,一個叫價NT$800,而且不是沒人買,美食區的各種速食都要價平常的4倍到5倍,土耳其政府正急著回收那116億鎂

速食可以叫價1000里拉,開眼界吧!


機場的對面就是一座清真寺,我們到的那個晚上,視線不好,現在才看到當時傳出的吟唱聲的清真寺。

到處看得到氣派。

現代機場的特色就是各種花俏的屋頂

可以看到特殊的採光方法,機場的省電也是該有的特色。

久聞土耳其灑鹽哥在機場也有分店,果然一進機場就看到了。

來到美食區,看到這種天價,應該所有人都在抱怨吧! 結果現場滿滿的人,前面三個大學生不客氣的直接點餐。

美國僅次於Subway的第二大三明治連鎖店Arby's,漢堡500起跳,潛艇堡600起跳。

Arby's是美食區裡比較人性的。

堂堂漢堡王在機場也有分店。

中間那顆漢堡叫價800,感覺有金粉,閃閃發光。

回國之後一定要怒吃漢堡王。

回到灑鹽哥的店,忽然發現他的店不那麼高級了,果然灑鹽哥是好人。

在伊斯坦堡機場最好的活動,從來就不是吃東西,而是欣賞這座漂亮的機場。

這是貴賓室才有的視角啊! 現在隨便你看!

還有帥哥免費表演土耳其咖啡的烹煮方法。

立刻找星巴克確認一下物價,星巴克人性很多? 不對啊! 星巴克在土耳其是弱勢,土耳其咖啡和紅茶才是土耳其人的最愛,就像義大利人只愛espresso。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