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台東.成功] 包棟也包吃. 八嗡嗡Villa (下)


入住八嗡嗡Villa包棟也包吃, 而且附上兩位管家, 照顧起居, 把我們這群吃貨餵得飽飽, 他們倆能變出下面這些美味料理, 也是個奇蹟.

來看看第一天當晚的晚餐.

台東成功這裡最有名的魚貨就是旗魚, 旗魚佔成功魚貨的八成, 大部分用來外銷, 旗魚的捕捉季節為冬季, 捕捉後立刻低溫冷凍, 所以旗魚生魚片並沒有現撈這樣的說法.

通常在一堆生魚片中, 常常會忽略旗魚, 因為鮪魚或鮭魚生魚片實在太搶眼, 但是這次真的被白旗魚生魚片的滋味給迷惑, 豐富的油脂, 冰淇淋般的口感, 把鮪魚遠遠的拋在腦後.

IMG_0339
前菜白旗魚生魚片很震驚, 跟著來的大蝦生菜剛好用來順順喉擦擦嘴.

IMG_0343
湯品以旗魚丸和菇類組合而成, 旗魚丸非常的嘻哈跳動, 一張嘴可咬不住它.

IMG_0345
曼波魚也是成功附近盛產的魚貨之一, 曼波魚芹菜, 這畫面有一點想念薑絲大腸..

值得介紹旁邊這碗有機米, 來自八嗡嗡附近的愛田莊, 梯田稻米引用海岸山脈的泉水灌溉而成, 米粒的確長得不漂亮, 口感也不甚好, 不過有一種好久不見的舊時米飯香.

IMG_0348
這道菜是阿美族常吃的一道菜餚, 其中入的菜就是翼豆, 據研究指出翼豆營養價值相當高, 在外面吃不到喔!

IMG_0354
今天的主角就是這隻烤雞了, 三兩下光溜溜! 這就是戰力!

IMG_0349
起床後, 沿著舊台11線走走, 欣賞日出, 回來後迎來早餐, 八嗡嗡Villa的兩日海景早餐是管家設計的一中一西式早餐.

IMG_0541
感覺今天應該會有很豐富的行程, 一早就是大蝦大肉, 這兩道菜都讓我見識到早餐吃很好可以算是美好一天的開場.

上層的大蝦怎麼會如此美味? 原來是和下層的滷大蝦一起滷出來, 難怪會如此鮮甜, 此外, 那煎得赤赤的山豬肉, 吃貨們又是一陣的爭食, 此時一直想著這山豬肉怎麼會如此美味?!

IMG_0372
飛魚卵煎蛋好吃又下粥, 一下子又嗑完一碗粥, 這樣的早上忽然很想吃飯..

IMG_0375
隔天西式早餐, 開場是綜合優格水果.

IMG_0552
中場由蛋皮蔬菜水果大蝦組合而成的漢堡當主力, 這漢堡還上過電視被採訪喔!

IMG_0567
中場接力是旗魚鬆小黃瓜生菜蔥油餅, 好實在的蔥魚餅, 旗魚鬆根本無敵.

IMG_0572
末場甜點咖啡時間, 鬆餅上場.

IMG_0556
香蕉芒果鬆餅.

IMG_0575
同場加映 - 關山便當.

來到台東除了池上便當, 據說也不能錯過關山便當, 由關山米撐腰, 米粒飽滿充滿嚼勁, 便當內配菜配置很圓滿又豐富, 令人喜歡的一顆便當.

IMG_0475

3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好~
請問你是怎麼把blogger中的圖片,
在行動裝置版本上顯示這麼大張的?
謝謝:)

To Be Two Be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To Be Two Bee 提到...

您好

blogger 裡面可以設定是不是要支援手持裝置, 我想應該是這個原因.
另外, 我是用flicker 當圖床, 也有可是這個原因.
也有可能我很近拍, 我是淺景深控..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