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苗栗公館] 給我歌唱. 圓緣初夏汽車旅館


想去唱歌...

不過不小心跑來汽車旅館..

喔! 不是, 應該是要去汽車旅館, 結果唱個歌先.....

異業結合, 是下一個世紀汽車旅館的趨勢, 例如K書+汽車旅館, 會議中心+汽車旅館, 廚房+汽車旅館, 洗車+汽車旅館, 下次被狗狗抓到, 當然可以光明正大的說來K書, 來開會, 來做菜...來洗車....

汽車旅館們, 請加油好嗎..!? 這個紛亂的世界需要你們.

疑似落羽松, 有落羽松先獨享包先加分.

IMG_5979
特別亂入一張帶有一點點人頭的霧峰和草屯交界的落羽松, 好恐怖的人潮, 不輸百貨公司周年慶..

IMG_6274
車庫旁邊就是個感人的豪華KTV歡唱空間 , 包廂裡可以裝下十個人吧! 這五光十色變化多端的小房間, 是個久違的KTV.

IMG_5936
先來一首島嶼天光暖身, 還真的有新歌.

IMG_5964
一樓K room應有盡有, 附有小廁所一間洗手台一組啤酒兩罐, 獨缺了鹹酥雞(還好旅館旁邊有個夜市), 這是個開趴的好地方, 到公館來開趴.

IMG_5942
二樓也可以塞下不少人啊, 床上正規兩人, 旁邊金色小床三人, 外加樓下K room兩人唱到天亮.

IMG_5957
嘿嘿嘿貴妃椅再一人.

IMG_5945
另外兩人泡澡泡到天亮, 共十人.

IMG_5954
在苗栗公館的圓緣初夏汽車旅館有歌可以歡唱, 而且房間大到可以裝下十個人, 厲害吧!

IMG_5951
真正厲害的鏡子長在天花板上, 無死角的視覺效應, 照個鏡子要抬頭.

IMG_5944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