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王功] 鮮蚵無敵模式. 台生蚵仔煎


據說很多觀光客都會到士林吃蚵仔煎, 士林蚵仔煎的特色是皮多, 而王功這裡的蚵仔煎特色是蚵仔多, 有圖為證, 就是這麼多!! 那種沒耐心數的多.
IMG_1148.JPG
加上清脆的蔬菜和一顆蛋, 就有了這美味的組合.
IMG_1150.JPG
翻一翻就變成蚵仔煎, 一點都不難, 而門檻就在去哪生這麼多蚵仔? 來彰化王功就對了.
IMG_1153.JPG
台生蚵仔煎的醬料也特別, 沒有調味過濃的醬汁, 可以突顯蚵仔的鮮度, 主角還是蚵仔.
IMG_1155.JPG
上一輪的蚵仔挑戰, 不小心失敗洗褲了, 但人生不就是充滿挑戰不停的戰鬥, 越是荊棘的道路, 越能得到鮮美的果實(取自聖經和九把刀), 所以再來一盤蚵仔青, 鮮美的蚵仔果然不負王功行.

可惜那炸蝦猴有點炸過了..
IMG_1162.JPG
話說那挖到的上百顆蛤仔要如何處理? 要先吐沙喔! 別傻傻的直接煮了, 會煮出一座海灘的. 特別貢獻一道美味 - 蛤仔蒸蛋布丁, 就是蒸蛋裡多了蛤仔就是了.

[新菜] 咖哩 和 蒸蛋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