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記食] 再來桌遊. 遊樂園主題餐廳、茄子咖哩


桌遊不只益智, 而且可以充滿歡樂.

桌遊的遊戲實在太多, 上專門提供桌遊的桌遊餐廳很好殺時間, 而且有小人們最愛的咖哩, 一舉數得.
IMG_1277.jpg
規則 -
失落的城市

這遊戲沒有繁複的紙牌, 規則也很簡單, 但是整個遊戲充滿智慧, 要善用自己手上的牌, 專注手上有的牌色, 取和捨的藝術..
IMG_1279.jpg
規則 -
龍之心

牌的輪轉和技巧性的出牌很重要. 缺點是不夠歡樂.
IMG_1300.jpg
忘了這遊戲名稱是什麼? 夠歡樂, 兩個族類各有強項, 玩法有一點像古時候格子電玩 - 天使帝國! 天使帝國應該只有那個時代的宅宅才知道吧!
IMG_1301.jpg
近期吃到最好的咖哩應該是J Mall的茄子咖哩, 茄子咖哩來自日本, 日本電視台宣稱這家店"一生要去吃一次"(是有如此天荒地老), 這咖哩據說有著法國的口味, 故事是當年去法國留學的日本學生, 到咖哩餐廳打工習得而來的法國風味, 話說在法國還真的沒認真吃過咖哩.

在阿拉丁神燈裡的咖哩還加了起司, 有搭配到, 非常濃郁的咖哩味道, 筆記!
IMG_1375.jpg
咖哩實在促進食欲, 又變身年輕人/阿兵哥多加了一碗飯, 茄子咖哩的飯有一種奶油香味, 日式店家煮飯都有一絕.
IMG_1376.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