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台二線.轉角遇到海] 湯圍溝公園


這幾年的宜蘭已經完全轉型成台北的後花園, 無論是風景區或民宿, 都有誇張的跳躍.

不用上高山, 宜蘭市區裡就有無料溫泉 - 湯圍溝公園, 可以泡腳.
IMG_1062.jpg
這溫泉裡竟然還養了小金魚, 所以這些金魚都是泡著溫泉長大的喔..
IMG_1065.jpg
他們還真是活躍啊! 看起來飢腸轆轆. 必需要餵食這些小金魚, 買飼料? 不用...
IMG_9878.JPG
直接把腳伸進去就是最好的餵食, 而且還要付費才可以伸腳脫鞋餵食喔.

這種初次的感覺, 其實是有一點痛苦, 因為腳附近的神經密佈, 特別容易發癢, 又長期穿鞋, 應該也特別容易臭, 所以癢得痛苦, 而且小魚們似乎被臭豆腐的味道吸引, 吃的高興, 小魚們火力全開的滿漢全席大吃大喝, 一點都不像是剛到早餐時間而已.
IMG_9879.JPG
一陣時間後, 真的把雙腳弄的細皮嫩肉, 小魚們等我練成全身耐癢, 一定全身角質滿漢全席報到.

2 意見:

tvis 提到...

推薦:冒煙的石頭 ~~~ 好棒呀~~

To Be Two Bee 提到...

下次去.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