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大甲] 追分成功. 阿在筒仔米糕


完全找不到從新烏日站出發的9.99公里 - 幸福車站. 謎之幸福車站.
IMG_1125.jpg
雖然沒有找到成功幸福, 但是找到"追分成功".
IMG_1124.jpg
追分為日文漢字, 意思是分歧路, 從追分開始一條往海線一條往山線, 今天要往海線的大甲前進.
IMG_1122.jpg
目前大甲鎮瀾觀光商圈巴士正在服務中, 坐上電聯車來到大甲玩也許比開車還快喔! 觀光巴士繞行大甲市區一圈, 幾個有名的景點都會經過, 這些景點雖然步行也可以到達, 但觀光巴士是個不錯的替代方案.
IMG_1105.jpg
很多節目推過的阿在筒仔米糕, 創立阿在米糕的是一位叫呆九公的先生, 這麼多名字可以取, 不知道為什麼會取一個這麼招搖過市的名字, 呆就算了, 還有一個九字, 有久的涵義, 間單說就是會笨很久, 如果真的呆, 阿在應該也不會從小吃搞到店面吧!

當然米糕還是比不上忠孝夜市的味泉, 但是滷大腸真是經典, 滷的夠味而且軟嫩.
IMG_9905.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