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王功] 千里尋烏魚子. 洪維身蚵仔炸. 益源烏魚子

為了營造一點點過年的感覺, 烏魚子一定是最重要的道具, 看到烏魚子差不多就是要過年了, 吃烏魚子也是以前過年的一點點奢華. 來到王功, 一定要來吃吃這裡的海鮮, 號稱曾經在國宴露臉過的的洪維身蚵仔炸是一定要來吃吃看的, 其實來這裡重點就是要找客人多的, 因為客人多食材就會更新快, 口味我猜應該差不了多少的..

蚵仔湯...哇!!蚵比湯多啊! 連炒麵都要來一些蚵, 蚵比韭菜多.

nEO_IMG_IMG_4262

是的! 蚵仔炸上場, 蚵仔滿到裝不下在麵皮裡..還掉出來, 麵皮超薄.

nEO_IMG_IMG_4267

喜相逢比香腸還長, 真的很少見啊! 在魚港真的魚類都變大了..

nEO_IMG_IMG_4275

吃完洪維身, 一定還要有個配套, 往前走幾步, 有一家泉芳支仔冰, 一支十元, 現在十元幾乎買不到東西了..老實說不會輸給三十元的.

nEO_IMG_IMG_4276

內行人才會知道的"益源", 外行人也可以找得到喔! 第一次看到這樣壯觀的曬烏魚子, 一整個澎湃. 好漂亮的顏色

nEO_IMG_IMG_4277

這裡有養殖的和野生的, 野生海裡的烏魚子是老闆買來賣的.

nEO_IMG_IMG_4278

老闆超好客, 當場開烏魚子切出來試吃, 是整個食指長寬, 嚇!!這哪是試吃? 像蒙古人大口吃肉一樣豪邁大口嗑烏魚子..老闆這是烏魚子不是豬肉試吃啊!! 老闆娘切各種不同烏魚子, 比較黑的不是壞掉喔! 那是血色..(我猜這隻烏魚生前跟人一樣吃太油膩吧!).

ps: 我媽已經反客為主, 自己開始切薄片試吃..

nEO_IMG_IMG_4291

回程路過文武廟, 在拍幾張. 鹿港好這種廟, 難怪鹿港出很多聰明人, 站在這裡都感覺從地底下竄出一股靈氣..

nEO_IMG_IMG_4326

我喜歡這張..好紅!!

nEO_IMG_IMG_4317

神明看到這些寫字不好看的善男信女請原諒他們, 現在都是打字了, 寫國字好難! 請增加一個櫃檯用打字列印..

nEO_IMG_IMG_4314

2 意見:

yang 提到...

你好我這裡朱墨設計

想和你購買的你烏魚子照片不知道可以嗎
因為這個案子有點趕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在這禮拜前回覆我
0953808242
yang@redblackdesigns.com

非常謝謝你噢

To Be Two Bee 提到...

回信給你了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