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秒吃香港] 東薈城CityGate

離開日內瓦的最後一晚, 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烏魚, 更確切的說是夢到烏魚子騎著香腸在空中飛翔, 在瑞士每天都抱著飲食不滿足的心情入睡, 更恨恨不平的是這樣的粗糙飲食和那種高價格所形成的不切實際, 還好因為轉機的關係可以有時間到香港好好海吃一番.

離香港機場最近的CityGate據說是最好的SP重地, 一到香港肚子就開始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 儘管在飛機上已經被餵的像豬一樣, 吃...吃..吃..眼中開始出現火花..

nEO_IMG_IMG_5555

大食代一度讓我想到小猶太, 其實有一點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nEO_IMG_IMG_5563

上天一定是要逞罰我的貪吃, 第一道點餐就被這種外表長的不錯的麵給騙了! 沙嗲味!哎!!

nEO_IMG_IMG_5565

再來! 蒸排骨和鳳爪總不會錯了! 真的是一口鼻涕一把眼淚的嗑完它..

nEO_IMG_IMG_5568

總算胃有一點暖身, 那就來個油油的海南雞飯, 這雞肉比那米其林兩顆星的還要好啊!!

nEO_IMG_IMG_5570

來到香港沒看到蒸籠, 哪叫吃飯? 糯米包..加上叉燒包..

nEO_IMG_IMG_5572

一定還要大大的稱讚一下香港機場, 不但不會漏水, 動線良好, 推車很多, 還有太多好吃價位OK的麵麵飯飯, 一定要推"府皇", 鮮蝦麵的細麵條加上很好的湯頭..

nEO_IMG_IMG_5579

這次有新品, 食神叉燒飯, 和"食神"裡面的叉燒飯一個樣, 好有噱頭..立刻用手掌發火煎個蛋..

nEO_IMG_IMG_5577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