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日 星期四

跟著消波塊標哥和吃不停教主千千一起遊大甲. 王元吉炸粿、清水阿吉米糕、阿香芋圓、嘉家樂肉圓、大甲康家阿媽ㄟ粉腸


消波塊標哥吃不停教主千千一起推大甲, 怎麼能不跟風一下, 今天就跟著他們的腳步遊大甲.

王元吉炸粿, 記得好多年前來大甲每次都吃這一家, 越吃越多人, 有東泉辣椒醬附體沒有理由不好吃.

王元吉炸粿是真的炸的特別酥, 看皮就知道, 一口咬下, 那聲音自己都會嚇到自己!

過了這麼多年, 蚵還是沒變的豐盛, 大甲媽腳下誰敢做壞事.

大甲的另一個吉是清水阿吉米糕, 是台中牌的筒仔米糕.

湯點了手指大腸進行下巴運動和好大好圓三顆貢丸.

上米糕的時候提醒說要攪拌才好吃, 這當然!

來自清水的大甲米糕王.

米糕應該直到世界末日都不會消失的美味之一.

來到大甲怎麼可以沒有芋頭?

看看阿香芋圓給的各種料, 一整個就是大甲標哥的大器.

挖燒仙草的時候不小心挖出如消波塊大小的芋泥, 這麼大我好怕!

大甲人的燒仙草長這樣.

又撈到一個大芋頭, 吃芋頭吃到爽.

連芋圓裡都躲著你會忽略的芋頭, 到處都有芋頭的冰品世界就是這樣.

嘉家樂肉圓有兩種肉圓, 一種是軟的, 一種是炸的, 炸的很特別的好吃.

這外皮讓我懷疑老闆是不是以前炸雞排出身的, 酥脆到極致, 醬料有別於彰化, 多一些甜味.

最後一家大甲康家阿媽ㄟ粉腸, 一到下午時分, 大甲到處在排隊.

冒著被做成消波塊的風險我也要說這粉腸我不行, 感應到一股腥味, 吃過大江南北, 原來還是有我不能駕馭的食物..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