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南投.鹿谷] 溪頭國家森林遊樂區 年度天文台盃攻頂考驗. 叫小賀食棧 feat. 劉師父祖傳技術調理館


身體健康如果只看體健報告上的數值變化, 其實很無感, 年度的溪頭天文台考驗就真的很有感, 有感歲月的變化的確不饒人.



今年的最近很不一樣, 氣候和生態的變化, 讓一群悟空在家裡都待不住了.



這些是真悟空不是野猴子, 看到你手上有塑膠袋, 會直接從耳裡掏出金箍棒群起搶食.



天文台對我來說雖不是遙遠的距離, 但這中間喘息和休息的次數每一年都增加很多啊! 途中遇到許多年紀比我大很多的老者神人卻健步如飛, 邊走還可以高歌一曲, 我卻連聊天的氣力都沒有, 很想罵髒話啊!

看到這顆巨石就快到天文台了!



上了天文台最爽的事情就是來一碗泡麵!

在這裡我要為廣大的山友請命, 整個溪頭那麼大, 在神木和天文台這兩個大要塞完全沒有飲水機沒有熱水, 尤其神木有商家, 竟然無飲水機, 天文台上管線都可以拉出廁所的水(是否為自來水?), 竟然連熱水都沒有?

另外, 溪頭已經明確禁止在山上開火, 但還是看到不少無知山友在天文台上開火煮水泡茶煮東西, 危險啊~各位~

希望有了飲水機就可以減少開火的山友.



下溪頭最重要的就是飽足, 叫小賀食棧剛剛好的小店, 也可以剛剛好的吃的飽足.



來一盤小菜, 配上飯和麵.



最後要感謝劉師父祖傳技術調理館配合演出, 加持我扭到的腳踝.

劉師傅的彩虹般的繃帶感覺會錯覺的好很快!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