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南投] Black Mirror. 大黑松小倆口 元首館


南投新聞多, 所以又去南投了...

今天不談遊客怎麼會這麼多了, 蛋塔國家其實和河蟹國家沒有什麼不同, 只是一種是自己逼自己, 另一種是別人逼你, 但基本道路是相同的.

談到元首, 這幾天一直沉浸在BBC的影集Black Mirror, 除了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終於收集滿三集), 最近實在很少電影看完後還可以咀嚼一下的, 剛看完三個單元, 不得不承認英國人的幽默實在很, 也大概只有英國人才有辦法玩出這種很低級但是又覺得很實際, 很想笑又笑不出來, 而且刺狠狠的諷刺修理這個病態的社會..

--直接破梗--

The national anthem故事是這樣, 現在政治家最愛談的就是民意, 一切以民意為依歸, 很不巧的, 如果有一天民意要首相和豬做, 做什麼? 做愛. 對了, 和豬不能說做愛..OK.然後整個過程全國Live直播.

首相要如何是好? 政治生涯很重要, 但是有沒有重要到要和豬做..??

當他幕僚跟首相說, 做吧! 我已經笑到臉都扭曲了..

最後真的做了, 還弄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幕僚跟首相說: 心理學家認為, 過程太快的話, 會讓民眾認為很enjoy..



IMG_4291.JPG
15 million merits諷刺了未來世界的科技選秀節目.
看了這集, 你會對大大的螢幕, 觸控之類的科技完全冷感, 對未來世界完全不抱有幻想, 還有那些過多的資訊死命的纏著, 實在恐怖.

媒體的嗜血, 可以完全左右你的價值觀, 先是女主角在選秀節目中淪為情色片女星, 然後她男朋友不滿, 在選秀節目中一邊威脅自殺一邊談論不滿, 結果被評審認為可以開一個節目談論不滿, 所以當你身在媒體的包圍之中, 人性中完全無法抽離的那種失控, 實在太寫實.


IMG_4294.JPG
The entire history of you也是描述未來的世界, 新科技中有一個裝置可以裝在人體中, 這裝置可以紀錄所有從你眼睛看到的所有事物, 還可以播放到任何一台電視上跟大家一起觀賞, 這真是吵架翻舊帳的聖品啊!

你知道, 發現記憶力不好是幸福的事情, 遺忘是人類天賦中最好的禮物.



這個圖示害我很想飛踢.
IMG_4319.JPG
還是簡單的來說說元首館.

這小馬的眼睛也太像魚了.
IMG_4297.JPG
很多人說元首館就像個童話樂園, 其實應該很像是不用門票的大型shopping mall.
IMG_4311.JPG
這塔好像是長髮公主的那個塔.
IMG_4322.JPG
元首館的幾個照相重點, 後面這個圖畫火車看板, 中庭的巨人西洋棋, 還有那座長得像城堡的shopping mall. 這樣就可以吸引大批遊客進來, 到底秘訣在哪裡?
IMG_4320.JPG
香蒜麵包, 不用懷疑, 不就是要排隊的香蒜麵包啊. 還造成國道六號塞車, 這真的太誇張了.
IMG_4299.JPG

3 意見:

tvis 提到...

奇怪,我那時去,麵包不用排隊耶

To Be Two Bee 提到...

我看你去寶島時代村, 竟然沒有人..
這才驚人..

tvis 提到...

我是10:15左右進去,所以大批遊覽車還沒進來..後來真的超多人的 @@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