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9日 星期二

貴氣! 阿曼航空商務艙 曼谷飛馬斯喀特. BKK-MCT WY 818


阿曼航空曼谷飛馬斯喀特,航班WY 818,起飛時間9:15,登機門G5距離貴賓室有點距離,需要預留一點時間。

商務艙的座椅配置是2-2-2,靠窗的座位留有一個小走道,空姐的身材必須保持得很好,要不然可能會塞不進去。座椅的顏色,是沙漠褐色,被單是阿曼最喜歡的藍色,被單和床單都是走厚度路線,質感不錯。

商務艙整體空間感覺寬闊,最主要的原因在於中間座位的上方沒有置物箱,所以沒有擁擠感,而且感覺空氣清新,舒服!

空姐和空少的外觀可以,服務上一般般,其中一位空少還配合拍照,阿曼使用的咖啡壺和咖啡杯很講究,搞得很像我們在喝茶一樣,咖啡苦度低酸度高,是一杯好咖啡,難以相信在飛機上可以喝到這樣的咖啡。

上飛機沒多久可以開始點飲料,點了一杯俗稱世界最難喝的雞尾酒 - 血腥瑪麗,振奮一下口感,噁心~~

餐點的部分非常中東,前菜點了mezze,三小盤有鷹嘴豆泥Hummusbaba ghanoush茄子泥Moutabel加辣茄子泥,有一說一,吃麵包沾奶油,在這三小盤之前奶油真的廢,三小盤一上,麵包可以多吃10顆,可惜麵包不像華航那麼專業。前菜還有feta cheese fatayer,中東喜歡拿起司去炸,一個餃子樣。正中間有一個kofta烤肉串搭番茄泥,說好不要吃太多麵包,完全失控,前菜就吃飽了

主菜點了一個起司果乾填充雞,也是一口接一口的超好吃,結果竟然放棄那顏色花俏的米飯,主菜最可惜的就是紅蘿蔔片,一個紅蘿蔔生澀的味道。

最後的水果盤有草莓,有趣的是還加了草莓醬,這種吃法還真是新奇,草莓不就是吃一個酸甜感嗎? 又要了一杯咖啡,阿曼商務艙的咖啡講究,酸味比苦味多,而且一種淡淡的清香。

G5在曼谷機場的最邊邊。

2-2-2座位,中間有隔板可以闔上,隱密度高。

靠窗座位有一個小走道。

中間座位的上方沒有置物箱,視覺上的空間感大。

空姐走活潑路線,在飛機上喝得很嗨。

旁邊有其它人,隔板拉起來後,完全沒感覺。

被單和床單是大厚度路線。

空姐有鋪床服務。

菜單的封面以荒漠為特色。

想拍空姐,但空少來倒咖啡。

咖啡是見鬼的好喝,但這一杯也太小杯吧!

血腥瑪麗振奮一下口感。

廁所乾淨。

前菜組點了中東的mezze,三小盤有鷹嘴豆泥Hummus、baba ghanoush茄子泥、Moutabel加辣茄子泥,有一說一,吃麵包沾奶油,在這三小盤之前奶油真的廢,這三小盤一上,麵包可以多吃十顆,可惜麵包不像華航那麼專業。前菜還有feta cheese fatayer,中東喜歡拿起司去炸,一個餃子樣,還有一個kofta烤肉串搭番茄泥,說好不要吃太多麵包,完全失控,前菜就吃飽了。

主菜點了一個起司果乾填充雞,也是一口接一口超好吃,結果竟然放棄那顏色花俏的米飯,主菜最可惜的就是紅蘿蔔片,一個紅蘿蔔生澀的味道。

水果還是我國最強。

預計飛6個小時到達阿曼首都馬斯喀特,可以躺得很舒服。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