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記食] 泰平價. 泰橋村 + 聯合泰國小吃店

自從泰小間之後, 忽然炒熱了平價的泰式料理, 泰小間也在忽然很多人推之後變得很多人收回讚, 泰式料理的內容物有一點像台式料理, 食材相像, 只是味道繽紛了一些, 喜歡重口味的人就是超級喜歡.

如果你不想去泰小間, 其實還有小小間的泰橋村和大大間的聯合泰國小吃店可以參考

打拋豬加上一顆太陽蛋, 如果不加上打拋, 還真是台到不行, 這樣一盤其實就很滿足了. 泰國米在鏡頭下粒粒分明, 好吃.

nEO_IMG_IMG_3017.jpg

泰橋村每盤大約都在百元左右, 經濟實惠.

nEO_IMG_IMG_3018.jpg

金錢蝦餅比之前在高雄吃到那個偽蝦餅好太多了, 厚實的蝦子味道, 撲滋撲滋的口感. 據說月亮蝦餅是台灣人發明的.

這個小孩的鬍子還真長.

nEO_IMG_IMG_3022.jpg

推這道甜食- 泰國椰子香蕉餅, 餅皮軟香, 香蕉味比惡魔蛋糕還好. 還有其他草莓..多種口味, 真想試試看.

nEO_IMG_IMG_3026.jpg

另外一家聯合泰國小吃店, 據說附近有很多泰國朋友會來這裡用餐, 所以泰的很道地. 盤菜和火鍋也在百元左右, 這裡還有大圓桌, 還挺適合聚餐.

nEO_IMG_IMG_3957.jpg

雖然都在百元價位, 但是每一盤都不含糊, 平常不吃菜的我都被這綜合木瓜絲給感動, 老外的生菜怎麼不跟泰國人學學, 怪! 加什麼起司?

還點了咖哩中最辣的青咖哩來鍛鍊嘴巴, 那種有後勁的辣還真是把屁股給嚇壞了.

nEO_IMG_IMG_3959.jpg

這一篇是泰國菜的終結篇, 應該說是辣味的終結篇章, 隨著年紀的增長, 越來越不能在馬桶上掙扎, 更不能忍受辣所帶來悽苦哀嚎, 更是無法像從前用屁屁來驗證辣的優劣, 投降! 不要拉我.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