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南投] 美景當前 食不知味. 涵碧樓下午茶

言歸正傳, 今天是來喝下午茶的, 其實也不是下午茶, 是忍著中午沒吃, 下午準備海吃一頓, 但實務上餓太久, 反而吃不了那麼多.

[記食] 金盆洗手不再吃到飽最後之作. 清新溫泉 新采餐廳

總會有記憶魔人來踢館, 你不是說再也不要吃到飽, 那這一篇是什麼? 你知道,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出來混遲早都要還的...

涵碧樓英文是LALU, 就是日月潭湖面那個小島拉魯島, 是邵族的祖靈聖地, 感覺不毛嗎?

nEO_IMG_IMG_4107.jpg

不可否認, 鄉林涵碧樓把這一片湖光山色裝潢得很好, 沒有圍牆, 沒有玻璃, 但是這裡的消費...

話說: 在挪威有一個地方叫VOSS, 這個地方是仙境來的, 在這樣的仙境旁邊是一家平價到咬舌頭的青年旅館, 這才是王道啊.

在旅展買了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的旅卷, 發現還真是難花, 這塊地為什麼不蓋青年活動中心..(在地上滾)..

nEO_IMG_IMG_4123.jpg

老實說, 日月潭是真的美, 每次來日月潭, 就會覺得這裡比其他國家的美景一點都不會輸, 雖然湖面傳來解說國共大戰的噪音, 三不五時還有陣陣的燃油味, 完全無傷大雅.

nEO_IMG_IMG_4191.jpg

涵碧樓算是一整天都有餐點的, 下午茶還有兩個時段, 如果不打算燒錢在這裡住上一晚, 在涵碧樓小吃buffet一下是欣賞這日月潭最好的方法.

裡面有幾個點有大床大椅可以躺可以坐, 仔細找一下, 會很有收穫.

nEO_IMG_IMG_4130.jpg

涵碧樓是出名的擺設專家, 無論是桌椅或刀叉的擺設, 都有一貫的涵碧樓風格...但是..

nEO_IMG_IMG_4136.jpg

餐點普普, 到底普在哪裡也說不上來, 應該是面對這樣的美景, 實在不是大吃大喝可以解決的, 來幾樣小點心, 加上一瓶紅酒, 不要趕我給我四個小時, 也就夠了.

nEO_IMG_IMG_4152.jpg

4 意見:

tvis 提到...

開國產車可以進去吃嗎? 會不會被警衛瞪?

To Be Two Bee 提到...

可以..
還可以請小弟去趴車...
不過下午茶很普...
建議進去看看就好了

tvis 提到...

我記得如果沒有用餐或住宿,涵碧樓是不讓人參觀的耶...><

To Be Two Bee 提到...

我就這樣走進去..
他也沒問我...要住宿還是用餐..
可能是我的惡臉嚇到他了//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