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大坑] 猴子暴力搶食秀. 郭叔叔野生獼猴園

中正露營區這裡的猴子還真是多的嚇人. 希望我國中在這裡露營時不見的鞋子不是他們偷走的.

經過郭叔叔的解說, 發現猴子的世界是殘忍的.

1. 成猴五歲必須離家謀生流浪.

2. 搶糧!搶地盤!搶當王.

3. 習慣餵食後, 就不再自己找食物.

4. 報復記恨. (千萬不要欺負猴子)

感覺不就完全是人類的生態.

nEO_IMG_IMG_3529.jpg

不堪「猴」擾 中山女大生怒棄研究所資格

郭叔叔說這個原因就是曾經有人給猴子食物, 所以猴子就會這裡群聚等待食物, 如果沒有人餵就會報復, 但是新聞說這些中山大學的猴子還會偷錢, 這個...? 怪..看起來是有人要嫁禍給猴子.

其實中山大學的猴子也可以收集ㄧ下, 變成中山大學野生獼猴園, 多個獼猴生態研究所, 收個觀賞門票也是不錯啊, 要學學郭叔叔啊.

nEO_IMG_IMG_3533.jpg

這些猴子咬柳橙的樣子還真是恐怖啊! 銳利的牙齒就像個開瓶器. 一言不合, ㄧ堆猴子就為了幾顆柳丁在我們面前開打, 聲光效果還真不錯, 雖然少了一些血色, 還有人拍手, 不過我忙著從第一排退到第三排. 嚇!

nEO_IMG_IMG_3545.jpg

起初以為是不道德的猴子表演秀, 例如騎腳踏車啊, 上課算術之類的, 其實這些看自己小孩也就好了.

原來這些猴子都是在大坑野生的, 他們沒有訓練的一群一群出現, 雖然只表演了暴力追逐和搶食秀, 但是還滿有看頭的.

nEO_IMG_IMG_3567.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