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試駕] 下雨天飆AUDI A4

讀書的時候有一個傳奇同學, giovanni..那時候我第一次了解這個單字很不簡單, 他的人也很傳奇, 來讀書會帶高爾夫球杆的不多, 在這之前我就像一般的路人只看得懂BB, 認識他之後, 被他持續洗腦, 他一有堆關於AUDI的高解析度圖片, 他硬碟裡的圖片的確和我們其他同學硬碟裡面的圖片很不一樣, 原來這就是大人硬碟裡面該有的圖片啊! 我那時候超喜歡去他房間串門子, 印象中他有一隻名牌蒼蠅拍, 宿舍裡連一隻蚊子都沒有, 哪來蒼蠅? 還有一台吃膠囊的咖啡機, 在2000年左右有這樣的機器, 真的是大開眼界, 他還有一台toshiba超薄的NB...很多..他的東西都跟他的人一樣傳奇..

因為giovanni, 所以狠狠的愛上AUDI, 雖然最後我入手Safty和 CP值很高的VOLVO, 但是在路上遇到AUDI, 還是會多看一眼, 行一下注目禮.

但是, '看'和'開'畢竟還是兩回事. 這次到AUDI串串門子.

nEO_IMG_IMG_9002.jpg

Hanks最喜歡的R8, 我喜歡R8的原因在於他有存在感, 存在感就是也許作夢還有機會買到或是開到, 蘭寶堅尼的存在感好低(這種車連牌價都搜尋不到), 簡單的說R8實用性比較高. 牌價據說一千萬左右.

nEO_IMG_IMG_9001.jpg

AUDI在AUDI Taiwan接手後, 搬到現在的五權西路, 裡面的裝潢設計也很AUDI.

是的! 我是來看A4 AVENT. 對於旅行車, 我真的是有一點點瘋狂. 偏執的認為旅行車比轎車好看.

nEO_IMG_IMG_9004.jpg

簡單來說一下A4 的試駕心得..有興趣的人或沒興趣的人, 說真的買了一定不會後悔.
1. 扭力MAX大概在1500轉, 很容易就可以到達, 相信可以很省油, 今天是開的結果一公升大概可以跑10KM.
2. 換擋很順暢, 低速檔轉換完全沒有感覺.
3. 自動煞車鎖死, 再也不會從斜坡上滑下來..這個我喜歡..
4. 方向盤很輕, 輕到有一點控制不了, 我還是習慣開貨車那種方向盤(貨車司機命)..
5. 室內的感覺很安靜, 音響效果很好.

說實在的, 是一輛讓人心動流口水的好車.

nEO_IMG_IMG_9005.jpg

今日追加: 目測約G CUP的路邊警示女警察.

nEO_IMG_Camera0001.jpg

2 意見:

tvis 提到...

A4現在好貴啊 ><

To Be Two Bee 提到...

1.8 Avent.
空車185, 現金殺10萬..
1.8 比我的2.0 快多了 馬力很足..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