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記食] 古台灣味. 豬頭擔之台灣雜菜麵

某日電話響..

電話那一頭: 威..我是豬頭........

我插話: 蕭同學嗎??

電話那一頭: 不是...我是..豬頭...

我插話: 別鬧了....我還規頭..哩。

電話那一頭急了: 聽我講完好不好..我這裡是"豬頭擔之台灣雜菜麵", 你們有訂位, 要確定你們會不會過來.

喔..

本來是想過去吃"懷舊便當盒", 可惜假日沒有供應.

nEO_IMG_IMG_7226.jpg

據說人開始老的前兆就是腦海中開始浮現舊時的景像, 可以清晰記得二十年前發生的事情, 兩天前見過的人卻記不住. 人老就會開始懷念以前的世界...以前的餐廳...以前的飲食文化....

nEO_IMG_IMG_7222.jpg

有著非常讚湯頭的海鮮麵, 現在要吃到這種有湯頭的面好難, 麵Q湯頭好, 一定要來個滿身汗, 才像吃麵..

nEO_IMG_IMG_7231.jpg

炒麵大盤又味美.

nEO_IMG_IMG_7233.jpg

最最最厲害的豬油拌飯, 再加一顆荷包蛋, 真是超喜歡這種油膩膩的東西.

nEO_IMG_IMG_7239.jpg

店裡面有著濃濃的復古風, 根本就是衝著我來的, 對這種餐廳完全沒有抵抗能力.....

2 意見:

tvis 提到...

前面的對話也太好笑了吧 哈哈~~
對了,跟你說一下,布萊恩今天也離開公司了~~

To Be Two Bee 提到...

今天call 你..電話沒開...
布萊恩 邱..
上次本來還要介紹表妹給他
......在怎麼說 股票也快上市了
應該再等一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