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記食] 竹山人認證. 美村路 方記碳烤黃金地瓜

這一家地瓜真是超好吃的, 我們有時候從竹山買回來的地瓜都沒有這一家好吃, 據說很多竹山的地瓜是從台中東海這邊過去的??

這一家地瓜最厲害的是果肉超飽實, 充滿甜甜的湯汁, 熱熱吃或涼涼吃都是濕濕的厚實果肉, 咬下去充滿地瓜的自然甜味, 吃一顆飽足感約等於一餐.

地瓜顏色非常漂亮, 像黃金一樣的顏色. 每一次買的品質都很好.

nEO_IMG_IMG_7067.jpg

老闆說: 皮也可以吃, 因為他們都有很認真洗過. 對了..身為竹山人據說對"地瓜"和"筍子"都完全沒有抵抗力的愛吃.

nEO_IMG_IMG_7064.jpg

方記碳烤黃金地瓜

5 意見:

匿名 提到...

身為竹山人的我~住台中10年嚕~常常回去~~但是!!真的對筍子與地瓜沒有抵抗力唷~~超愛吃的!!

To Be Two Bee 提到...

最詭異的是我們家Hanks
竟然也喜歡吃筍子和地瓜
這是從骨頭長出來的DNA...

Unknown 提到...

想知道風行於上流社會的保養祕技「地瓜餐」怎麼吃才健康!怎麼吃才養生!
本周日(6/20)中天娛樂台(39)晚上9時,健康真正旺節目,
將由主持人謝震武、張甄薇專訪台灣大哥大---張孝威總經理,除了公開現在正夯的地瓜套餐食譜外,張總經理還會告訴你工作紓壓的祕訣,以及用簡單的瑜伽養生法。好節目一定要轉告給好朋友。
週日39(台)9(時) 健康真正旺!
部落格 : http://www.ucute.com.tw/health

Unknown 提到...

恩 我也是竹山人
不管是春筍、桂竹筍還是冬筍......太多種類了~我都愛吃

我也愛地瓜~尤其是紅地瓜~

兩者都是纖維含量高的食物,竹山人應該都沒有變秘的困擾吧!!呵呵

To Be Two Bee 提到...

我們家從很小的時候 就常常吃筍子
所以對筍子的好壞很會判斷
便當店附的筍子湯 幾乎無法入口...
很刁鑽的'口'

至於番薯
這家店的店長說 夏天番薯品質沒有那麼好
冬天會比較好一些喔..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