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台中] 一日人生無限公司. 聖誕夜驚魂



開場 - 家家
I Love You Bon Bon
家家酒
擁抱(歐陽菲菲)

家家應該是今晚整場唱最好的, 閉上眼睛, 可以懷念起以前的張惠妹.


頑固MV + 開場VCR
播放頑固MV, 好大一群人在看一場經典電影的氛圍.
開場VCR, 英雄風加上電玩風, VCR有故事連貫性, 火鍋梗從頭用到尾, 是有這麼愛火鍋?! VCR通常是大家的廁所時間.

派對動物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OAOA
入陣曲
超人



出場很帥氣, 以上五首用來證明五月天是搖滾樂團, 心跳跟著超分貝的節奏亂跑亂跳, 雖然滿場的星海在youtube上看過多次, 親眼現場看一次還是只能讚嘆五月天, 原來很多人聚集在一起做同一件事是這麼美妙.

VCR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阿信介紹團員, 看起來老闆今天嗓子狀況不太好, 很替主唱大人擔心啊!

墓仔埔也敢去
阿信鼓打的好, 很好奇這一段他們是有say過嗎? 團員也太有默契.
這首歌完, 大家真的有被逗樂了, 五月天就是那神級偶像, 然後接了地氣.

笑忘歌 + 聖誕快樂"呢"
有應聖誕夜的景.
一段talking show, 如果沒有吳宗憲, 其實五月天主持玩很大應該也很稱職.

終結孤單
乾杯
兄弟+OK啦
人生有限公司
又嗨了一波, 我的嗓子和主唱大人一起啞了, 有一種胖虎開演唱會的感覺, 全場幾乎都可以跟著大聲合唱, 五月天給你滿滿的口水歌.

VCR

成名在望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知足
少年他的奇幻漂流
頑固

VCR時間跑了廁所一趟, 差一點趕不上成名在望, 進場就為了聽看這一首啊!
成名在望的詞, 阿信填的超好不用說, 少年回頭望, 笑我還不快跟上, 這12個字完全戳中我的感動點, 畢竟也得獎所以不用錦上添花, 要提的是成名在望的演唱會特效目眩神迷, 簡約的華麗就是用來形容成名在望的特效.
知足的滿天星星據說也是五月天首創, 視覺效果一點都不輸螢光棒.
其實唱到這裡看到這裡, 也差不多知足的滿足, 值回票價了.

VCR

I Will Carry You
離開地球表面+吉他組SOLO
今天的視覺特效第一名我會給I Will Carry You, 滿場紅的節奏完全超出想像空間, 可惜大家對聖誕的dress code不知不覺. 顏色果然是演唱會的重頭戲.

嘉賓 - 吳宗憲
吳宗憲rap
真心換絕情
我會想你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笨小孩
憲哥這一趴, 相信每一個人都笑了, 阿信完全檔不住憲哥的揶揄, 至於洗衣機一事, 現場的聖誕老婆都笑的很開心, 好像只有我以為要合唱洗衣機.
笨小孩remix過後, 感覺很不一樣, 老歌變新歌.
憲哥這些歌證明歌手的歌單真的不用長, 一兩首死心塌地就夠了.

點歌趴
步步
透露
能被抽到點歌的五迷果然都很內行.
要我點就是志明與春嬌, 憨人, 軋車這種無腦歌.

聖誕夜驚魂
任意門
人生海海
今天的視覺特效第二名我會給聖誕夜驚魂, 舞台中間升起聖誕大禮物太驚喜了.

謝幕
第一安
新VCR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轉眼
第一安, 舞台上最後還射出兩個光束, 大家喊加班喊的很隨興, 果然繼續嗨.

第二安
突然好想你
倔強
第二安, 舞台燈全暗, 大伙開始有節奏的喊加班, 這二安唱的超開心.

第三安
聽不到

第三安敲碗敲很久, 阿信說五月天作音樂不是為了賺錢, 是為了罰錢, 以為真的要超時上班了, 主唱大人很會撩. 看這三安的歌單真是精華中的精華口水中的口水, 你怎麼捨得提早離開?!
阿信彈著吉他唱著聽不到是他今晚的最佳作品.

我不是五迷, 只是以前到好樂迪唱五首歌剛好有三首是五月天的歌而已, 只是今天演唱會剛好每一首都可以哼到聲嘶力竭而已, 只是剛好搶了一個小時的票也剛好買到而已, 也剛好路過家附近的洲際棒球場, 剛好進來聽老朋友唱唱歌與五迷同樂而已, 用人生無限公司紀念五月天不小心就陪我們走過的許多日子.

Welcome Home, Mayday!



西下D18排的視野.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