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記食] 微臣救駕來遲 特送錦囊妙技. 吳寶春麥方店


話說在下和吳寶春也有一面之緣, 危機之時微臣救駕來遲, 特送錦囊妙技五個, 請吳大哥加減使用.

1. 一人三化
坐不改名行不改姓的時代已經早就過去了, 吳大寶、吳二寶、吳小寶是時候遍地開花, 吳寶春這三個字應該用來中央控股公司就好.

2. 台日一家親
日本麵包市場值得開發, 若是此地不宜久留, 轉移陣地, 擇日再出發. 另外, 歐洲也是個好選擇. 不過以上兩個區域都是麵包界最難打進去的地方.

3. 回歸初心
與其風風雨雨於經營擴展, 這個時候是個轉機再拿個世界冠軍, 把招牌再度擦亮, 也證明麵包世界的研發永無止境無底深淵.

4. 比照發雞排辦理
哪個行業不低薪? 雖然你也沒輸了打賭, 但事已至此, 民怨四起, 建議發放五萬個蔥仔胖平息民怨.

5. 找個好的公關公司/公關人員
貴司公關人員不堪使用, 危機處理能力如此薄弱, 讓人好奇..

蘋果派
內容:日本麵粉、法國飛雪奶油、雞蛋、日本三溫糖、蘋果、肉桂、檸檬汁、比利時Corman奶油

給我上面珍貴的原料, 我也做不出這樣的蘋果派.

2018-08-28 15.21.13
古今中外吃過不少麵包, 吳寶春的麵包新產品最特別又好吃, 古早味出眾又原味, 截至目前為止真的沒有之一!!

芒果物語【臺中店限定】
內容:日本麵粉、天然奶油、新鮮芒果泥、玉井愛文芒果丁     
葷素:奶素+酒

芒果入麵包, 這應該是芒果在麵包中的極限吧!

2018-08-28 16.35.11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